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狂想

我很喜欢幻想。
连做梦都会做些天马行空的剧情,如果有录梦机多好,
我就不愁没好电影看,因为我就是最好的导演,演自己喜欢看的剧情。

可惜每当梦醒了,就回到枯燥乏味的生活。
发现几乎每个人都走着一样的路,读他妈的20多年的书,然后找工作,结婚生子。
只有少数幸运的人走着自己喜欢,与众不同的路。

我何尝不想与众不同?我何尝不想找到自己的梦想呢?
我真的很平凡。
会做梦,可是没去想,也没去做。
我到底想成为怎样的人呢?
会不会到老的一天我都还是找不到梦想呢?

生活还是要过,在没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之前,
只好无奈的回归现实,走大家都走过的路。
平凡也没什么不好,
只是生活少了点涟漪。
希望那天有什么石头能击中我的生活,哪怕只是一刹那,
激起一些水花都好啊。

好吧,在我获得屌爆的超能力之前先把书念好吧。
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沒有夢,就為自己想一個吧。(:

    我也很愛狂想。:P



    考試成功啊啊啊啊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