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涂鸦

其实还是关于考试的,但是跟题目也有一点点关系。
话说今天的e-marketing我有努力了一点点去读,
但是还是不行。
我,又在翻车了。
背到半死的通通没有出哦,一个都没有哦。
由于我同时拿advanced 跟 bachelor degree, 一天要考两张,
下午那张我都考到有点自暴自弃了,所以我开始展开了我丰富的想象力,
画起了奥特曼打小怪兽


说是奥特曼打怪兽,可是画到最后只有看到一只怪兽在发狂,还有一个中年奥特曼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垃圾,彻底报废了。
到最后也不知道怎样唬烂老师乱塞答案塞完后,我就提早出去了。
就这样考完了。囧

对了,今天小插曲——婊子搬出去了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