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马勒个壁,看回第一篇自己写的blog说什么“希望10年后的我能继续写啊!”屁叻!写到第二篇我就停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。

好啦,对不起啦,去年的我。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写的。
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在KL生活近了两个月,完全的水深火热,好难读啊adv.diploma. 不过总算还在我3年前设定的路慢慢的走到了这里,没偏离,嗯。虽然我已经吊车尾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的走下去。

对了,KL的食物大部分都好难吃。
为了活下去没办法还是得每天吃重复的食物。


其实如果有【宝石之肉】的话,
我相信吃了我会瞬间提升美食细胞然后变聪明的 XD

1 comment: